伊芙_吧唧的羊咩咩

港家人
M家主食盾冬錘基//dc主食二桶受

若彈指之後,化為灰燼的人將被世人遺忘。

Steve Rogers仍能再次找回Bucky Barnes的靈魂麼?

如果他們有靈魂,那一定是由他們所共有的愛構成的。不會被時間沖淡,也不會被死亡侷限。

———


這是贈  @克拉德美索 太太《关于爱与量子纠缠的研究报告》的視頻,因為真的太喜歡了。

但剪不出原文的好,也感覺完全離題了⋯⋯

就當是讀後感好了⋯⋯

無技術渣剪,謝謝大家喜歡!強烈推薦原文!

声音素材:
电影《Up in the air》台词
电影《Snowpiercer》台词

电影《Interstellar》台词

电影《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》台词
电视剧《Westworld》台词
电影《Oblivion》台词
ENGLISH "Sparkle" Your Name. (Akane Sasu Sora) 前奏独白

BGM:Undertale - His Theme (Orchestral Cover)

因为经历了更换四首歌,砍掉重剪近五次。我也有点混乱,所以有错请提出。

评论(4)
热度(5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芙_吧唧的羊咩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